上海国际电影节

阿北 06-07-2005

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6月11号到19号之间举行。我对谁来谁得奖没什么兴趣,但会有一百多部世界各地的电影在上海各影院上映,这可是真是难得。一年到头只能在影院看到“大片”,现在可以换换口味了。不知道有幸在上海的影迷们有没有同感。

我建了一个 上海国际电影节小组, 欢迎大家加入,八卦随意。我还熬夜添加了二十几部参展的电影。参加评奖的都在里面了。别的参展电影豆瓣们有什么感兴趣的,欢迎自己添加。可能会麻烦一点,因为这些电影太新,有的连IMDB都还没有收录。

我想看的几部电影在阿北的wishlist里(昨天以后的),不过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只是看见了荷马的玫瑰提到几部,还有在添加收藏的时候觉得有意思的。其中最感兴趣的是“欧洲的一天”。欧洲杯决赛、警察抓小偷、说六种语言的电影,哈,“刹也别说了”

以下是相关回应

  1. 不实的RSS时间好比是假的牛奶生产日期

    如果牛奶的生产时间都被标记为实际生产时间的8小时以后:这不就是欺骗吗? 我已经至少为4个基于WordPress发布的BLOG纠正RSS输出时间问题了:未完成 ilya 因为他们都在我的Lilina RSS订阅里,如…

    车东[Blog^2] Says: 六月 7th, 2005 at 7:43 下午
  2. WordPress的中文RSS FEED日期问题:不符合rfc 822的星期

    今天用Lilina订阅 http://in.comengo.net/index.php/feed/的时候发现一个RSS日期问题:RSS规范要求日期必须为rfc 822格式,而http://in.comengo.net/index.php/feed/是基于WordPress的后台吧:由于本地化的设置,日期…

    车东[Blog^2] Says: 六月 7th, 2005 at 7:48 下午
  3. Hey, this is great! I’m so envious of folks in Shanghai. =)

    Thanks for putting together the list of movies. I now know what I should rent/buy next time.

    Andrea Says: 六月 11th, 2005 at 9:01 上午
  4. duoban变化挺快的啊,上面的导航链接这次改变还不错,变得有条理了。

    不过我对用户是否会经常用最后一个“邀 请”功能感到怀疑,用户如果向朋友推荐,恐怕通过IM或者blog更多一些:这年头email倒是越来越少用了。

    fei Says: 六月 12th, 2005 at 7:41 上午
  5. 当然,也有一点小问题,例如电影,谁会正在看电影的时候上duoban添加为“正在看”呢?

    对于电影,可能说“最近关注”更好一些,不过这和收藏又雷同了。

    fei Says: 六月 12th, 2005 at 7:44 上午
  6. 同意fei的观点,但豆瓣做得相当不错了。

    xiaoma Says: 九月 6th, 2005 at 11:45 下午
  7. rotates,elders!bilingual sanest periodically .

    cheap car insurance ohio national life insurance Says: 二月 25th, 2006 at 6:43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