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豆瓣+南方都市报 娱乐年鉴

伊豆 01-04-2009

不管是不舍,还是企盼它早点过去,2008年终究以它自己的步伐和速度成为历史。撕掉最后一张日历,这一年,在每个人的心里一定都会留下一点不一样的记忆。

那个陪你一起在音像店带上大大耳机听这首歌的人,如今已经牵起你的手了吗?那个在电影院里因为对这部电影和你有不同看法而争执起来的人,后来是否变成了你的朋友?去年过年时窝在妈妈身边,磕着瓜子煲的那部电视剧,是否至今还记忆犹新?

音乐、电影、电视剧就是这样一种带有记忆属性的载体,所以豆瓣和南方都市报联手推出了《2008娱乐年鉴—我们都是出来打酱油的》,希望在盘点去年一整年的娱乐产品的同时,也能唤起你对2008的一些或温馨或浪漫、但绝对是属于你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回忆。

非常感谢,如果你的回忆里,有豆瓣的参与:)愿2009年,我们继续在豆瓣上发现,分享,并留下美好的回忆。

祝各位豆友2009 happy 牛 year~

以下是相关回应

  1. 我是沙发?

    :)

    Crane鹤公子 Says: 一月 4th, 2009 at 6:06 下午
  2. 我就猜会有这么一步~

    Crane鹤公子 Says: 一月 4th, 2009 at 6:07 下午
  3. 昨天找数字版,遗憾找到竟是“今日无此版内容”,搜到的相关图片又都好小。

    要是豆瓣能专开一个页面,将与《城画》、《电影世界》、《新京报》等平面媒体合作的图文统统清晰呈现出来,就好了:)

    梅生 Says: 一月 4th, 2009 at 10:03 下午
  4. 同上。基本上是個公司在網站上都會有一頁媒體關系專欄專門放合作新聞和活動什麼的~~~~~~~~~~~~~

    Tseng Tow Says: 一月 4th, 2009 at 10:18 下午
  5. http://epaper.nddaily.com/C/html/2009-01/03/node_661.htm

    这个可以点开。南都的数字版。

    伊豆 Says: 一月 5th, 2009 at 3:14 下午
  6. 不太喜欢这里面所谓的圣经字样

    Yule Says: 一月 8th, 2009 at 11:43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