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上传书目(试验性运行)

阿北 04-27-2005

你最喜欢的书在豆瓣上找不到?这是豆瓣网站上最古老的问题(到昨天我们已经正式运行整整一个月了)。现在是时候了。

右边这本书是我自己传的第一本。在书名搜索结果的右边你能看到上传书目的链接。你可以提供完整的描述,包括封面照片。最少最少需要书名和ISBN号。旧书,没有ISBN? 以后会有别的方式处理,你先等等吧。

已经上传的书可以修改和增加描述,链接在书的介绍页右下角。

这个功能算是试验性运行,界面和方式可能会有大的调整。最近谁自己传了什么书,请到站务论坛里我的帖子里(需要登录)给一个链接大家看看。

谁抱怨过自己的宝贝书豆瓣上没有来着?我都记着呢。:)

以下是相关回应

  1. 建议在首页和其它地方也放上”上传书目”的链接。

    Poorfish Says: 四月 28th, 2005 at 10:09 上午
  2. 编码bug:
    http://douban.com/subject/1063761/

    Poorfish Says: 四月 28th, 2005 at 10:15 上午
  3. 乍一看标题还以为是关于“自传(zhuan)”的书目呢?呵呵,改成“上传书目”吧?

    GoodKnight Says: 四月 29th, 2005 at 5:31 下午
  4. 提議我們善用網上的資源,那麼我們便不用自行把書的基本資料放在這裏,我說的是可以增加一欄讓成員把有關書的連結放上來。

    散文集 Says: 四月 29th, 2005 at 10:07 下午
  5. 可以提供標籤選擇嗎?現存的標籤,過於混亂了,是每人的自我創作,有很多都是重複的,查起來不方便啊!

    散文集 Says: 五月 2nd, 2005 at 5:42 下午
  6. 标签和分类的最大区别就在与它是每个人的自我创作,所以最大程度地支持个性化。现在使用的人还不算多。多以后看似混乱,但有很多标准分类达无法实现的用途。比如现在的“豆瓣成员认为类似的书”就是通过大家的标签自动计算得来的。这点是标准分类做不到的。

    阿北 Says: 五月 2nd, 2005 at 10:30 下午
  7. ace anding clamps,antagonizing Hernandez noticing!unhappier

    online poker free strip poker game tightpoker download Says: 三月 9th, 2006 at 1:37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