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s

阿北 04-22-2005

豆瓣内容的rss feed开始了第一步。现在你可以订阅所有豆瓣成员的最新评论 (警告:将来会数量巨大,而且鱼目混杂),或者单个成员的新评论(推荐)。

全站新评论的rss 2.0 feed在https://douban.com/feed/review/latest,也可以在最新评论页找到链接。个人的新评论feed在https://douban.com/feed/people/id_or_user_name/, 或者在个人的评论页找(点个人豆瓣主页里“某某某的所有评论”链接)。

评论的feed是一板一眼的标准作法, 和如今所有象样点的网站一样。我们即将开通的收藏feed会有意思得多。

以下是相关回应

  1. 呵呵.总算等到了.订阅了.RSS FEED本来就是鱼目混杂的.习惯了挑珍珠,挺好.:)

    Jean Says: 四月 22nd, 2005 at 1:33 上午
  2. 建议增加wishlist功能。

    hzjoey Says: 四月 26th, 2005 at 3:40 下午
  3. Very informed and interesting comments! Greetings.

    Casa da Gioco

    Casa da Gioco Says: 六月 25th, 2005 at 4:36 上午